2017年7月10日

楊淑華接任扶輪屏東百合社長 今授證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

「你鼓舞了我,所以我能站在這裡;你鼓舞了我,讓我能超越自己,挑戰自己!」,國際扶輪社RI3510地區屏東百合社2017-18年度(第16屆)社長楊淑華,在授證典禮上,以一首英文歌表達心情,贏得全場掌聲。
擔任屏東縣內埔鄉順成鋼鐵科技有限公司財務經理的楊淑華,2010年加入扶輪社, 先後擔任基金發展主委、出席主委、糾察長、聯誼主委、秘書、社員委員會主委與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等職務,累積豐富人脈與經驗,今年接下社長重任。
楊淑華說,很榮幸、也很感謝百合社友給她機會擔任社長,這是一生一次的任務與榮耀,接下這個任務,就是責任的開始。她有最親愛的百合社友、陣容堅強的團隊,有這些支持和鼓勵,未來不孤單。
屏東百合扶輪社成立於2002年,最主要的工作是社區服務,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老年人;楊淑華表示,除將努力執行「失智陪伴.有您有我.健康平安GO!」的任務,也將鼓勵扶輪家庭踴躍參與各項服務,包括認養扶輪之子、關懷社區長者系列敬老活動、偏鄉英語教育、黎明國小課輔才藝活動等。
  •  RSS
  •  Facebook
  •  Twitter
  •  Google+
  •  Stumble
  •  Digg

國際扶輪3510地區